全会联欢之素质拓展

发布时间:2015-10-18录入员:医学院办公室


为了促进会内成员间相互了解,增进相互之间的友谊和协作能力,也给新成员提供家的归属感,医学院红十字分会于2015年10月17日下午2:30举办了全会联欢之迎新素质拓展。

17日下午2:30所有成员在北门橱窗集合,然后由总负责人带队前往南通博物苑草坪,首先由会长进行简短的开场介绍,随后相关负责人员向大家进行了解开千千结,鱼跃龙门,传递倒水三个紧张而又激烈的热身小游戏规则的讲解,游戏期间给每个部门都分发了糖果和橘子,随后通过前三个游戏的比分选出参加撕名牌环节的人员进行最后的比拼,最终实践部夺得桂冠。游戏期间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气氛热烈。素质拓展在5:20结束,集体合影留恋后各部门各自拍照纪念,打扫完草坪后一同回到了学校。

通过这次活动,红会的新成员强烈地感受到了这个集体对他们的加入的欢迎,感受到这个集体强大的凝聚力,也让大家进一步地了解了对方,促进大家归属感的建立。整个活动成功地带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并使每个人都融入到活动当中,使得各个部门间更加团结,同时也使医学院红会这个集体更加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