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传福利院活动

发布时间:2015-11-21录入员:医学院办公室

        为了践行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的宗旨,增强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南通大学医学院红十字分会外联部在2015年11月21日于南通市社会福利院进行了福利院探望儿童的活动。早上8:30全体负责人员在中门集合,并带队去社会福利院,9:30抵达并由老师带领我们进入教室。红会的同学们先是表演了童话剧《小红帽》,随后又带领孩子们进行了一系列丰富有趣的游戏。11:30与孩子及代办老师告别后留念拍照,并一同回到学校,结束此次愉快而充满意义的活动。
        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使小朋友们感受到了关怀与爱护,也培养了大学生关爱儿童,关爱弱势群体,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的精神,并通过此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影响我们身边的人,使身边的人都能够主动为弱势群体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与关怀。与此同时,此次活动也更加加深了成员之间的团队情谊,展现了院红会强大的的凝聚力,彰显了院红会落实“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与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