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南通大学 “12.5要爱我”第二十三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主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25录入员:医学院办公室

各学院:

为了引导我校大学生认识自我,树立自信,激发成长成才的动力,经研究决定在 “12.5”期间举办南通大学“12.5要爱我”第二十三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主题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成功,就是做更好的自己

二、活动时间

11月30日至12月13日

三、活动要求

1、宣传月活动,继续依托大学生心理协会三级网络组织分级实施。本次宣传月活动,各级组织围绕活动主题,通过举办形式多样富有创意的活动,帮助学生树立自我意识,挖掘自我潜能,促进自我成长,为健康成才打下良好基础。

2、各级组织活动的开展,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朋辈辅导者、班级心理委员的骨干带头作用,做到精心策划,科学组织,措施得力,力求达到实效。特别要重视和加强班级活动的组织开展,以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受益面。

3、各学院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通过多种途径宣传发动,营造本届宣传月活动的氛围。对有一定创意、富有特色和影响力的活动要通过各种媒体及时做好宣传报道。活动结束后,各级组织要做好总结与经验交流,对典型活动及时整理材料(文字、图片等),12月25日前以电子文档形式报送至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联系人:张晓玲联系电话:85012168

学生工作处

二○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