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院爱心之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5-11-28录入员:医学院办公室


为弘扬雷锋精神,关爱老人,造福社会,南通医学院院红十字分会组织部和活动部的志愿者们于11月28日上午前往老年公寓,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
志愿者们于上午8:30在医学院中门准时集合,前往老年公寓。9:00到达了老年公寓,同公寓负责人接洽后,精确安排了分工工作。细心的志愿者们给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水果,并贴心地剥去皮壳,送给老人们食用。活动开展期间,有四五个志愿者给老人们测量血压,给老人们进行推拿,还有几个志愿者一同陪老人拉拉家常,讲讲健康小知识,下下象棋,场面融洽而不失热闹。10:00开始给老人们表演节目,歌曲,戏剧,舞蹈,相声,老年公寓里顿时萦绕着欢声笑语。还有几位爷爷奶奶看了我们的表演之后,也代表老年公寓表演了几首歌。最后,我们与老人们及单位负责人告别并拍照留念,结束了此次温馨而快乐的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慰问敬老院的孤寡老人,给他们送去关爱、快乐,让他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这次活动也强化了众人关爱老人,尊敬老人的意识。同时,也增进了部门成员之间的感情和团队合作默契,更增强了院红会大家族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