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社区义诊

发布时间:2016-03-05录入员:医学院办公室


为了弘扬雷锋无私奉献精神,宣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南通大学医学院红十字分会于2016年3月5日在南通市崇川区朝晖社区举办了“学雷锋社区义诊”活动。

活动当日上午8点,前去参加义诊活动的红会成员统一在医学院中门杏林桥集中,在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一同前去朝晖社区,8点半便到达目的地。与单位负责人接洽后便搬出活动所需的桌椅,布置好活动场地。接着就有许多居民前来询问情况同学们热情地介绍了我们的活动,他们均是啧啧称赞。志愿者们简要与他们进行了沟通,为他们提供了专业的测量血糖,测量血压以及推拿服务,社区人民对通大医学院的表现出充分的信任,对同学们的服务也表示认可,鼓舞了大一新生志愿者的信心,活动开展得十分顺利,场面十分热闹。恰逢学雷锋志愿者大赛开幕仪式,我们的志愿者受邀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向社会传递医学生正能量,将温暖送入社区,把关爱传播到社会,给志愿者们一个锻炼的机会,也弘扬了医学院红十字分会的“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