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明德修身、励志成才”主题教育活动检查评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08录入员:医学院办公室

各学院:
根据《南通大学关于在全校学生中组织开展明德修身励志成才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通大学〔201515号)文件精神,各学院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教育活动。20151229,学工处组织了主题教育活动现场观摩会。同时各学院在上学期末主动申报了评比等级。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发挥育人实效,经研究决定,即日起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检查评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各学院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文字材料和图片资料整理成集,文字材料包括学院活动方案、工作总结、信息报道、活动成效报告等。文字材料和图片资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unxn@ntu.edu.cn

  2. 各学院根据活动开展成效,一并提交评比等级(ABC)申请。

  3. 学工处在学院报送材料的基础上,通过展示、评选,最终确定评比等级,并将结果纳入到年度目标责任制中一并考核。

  4. 学工处联系人:孙欣南,截止时间: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