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上半年“走进心灵”心理健康教育系列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22录入员:医学院办公室

各学院:

为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满足学生在自我心理成长方面的需求,现决定在35月期间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走进心灵”心理健康教育系列讲座。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走进心灵”心理健康教育系列讲座以学院为单位,依照学生的需求,按照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提供的讲座菜单组织进行。

2、讲座菜单的选择通过在线表单的形式进行,选择地址:http://dwz.cn/ntuxljz。请各学院根据系统提示选择相应场次,每个老师的讲座主题限选二场。在线选择截至时间为41日。选择过程如有技术问题请联系现教中心解决,联系电话85012352

3、讲座开展的具体时间、地点,由各学院联系心理工作的辅导员与主讲教师协商确定。

4、做好讲座活动的总结和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讲座结束后,请填写《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讲座记录表》,将记录表和讲座活动的总结、相关图片等电子资料汇总,于527日前发送至心理中心邮箱:xlzx@ntu.edu.cn,联系人:钱宇凤。

学生工作处

2016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