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2年度院级教学研究课题及教材建设基金资助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1-28录入员:医学院办公室

各系、教研室、实验室、办公室,各附属医院:

我院2012年度教学研究课题及教材建设基金资助申请从即日起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相关单位要切实重视对教学改革的研究,将教学研究课题、教材建设的立项和研究作为推动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请各相关单位认真组织讨论,探讨教学改革的重点和难点,不断提高教学研究的层次和水平。
  二、教学研究立项课题,以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研究为重点。凡内容涉及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教学管理、教育技术应用、教学评价与评估等方面的课题均可申报。

三、教材建设基金资助须符合《南通大学医学院教材建设基金管理》暂行办法第二条之规定。
  四、学院根据申报材料,组织评审。

五、申报人须认真学习《南通大学医学院教学研究课题管理办法》、《南通大学医学院教材建设基金管理暂行办法》,认真、如实地填写《南通大学医学院教学研究课题申报、评审书》或《南通大学医学院教材建设基金资助申请表》,经所在部门审核。已经列入校级及以上等级的课题不再重复申报。

六、有院级以上教学研究课题未结题的负责人本次不可申报。
  七、申报人将《申报、评审书》或《申请表》(电子文档可至医学院网站的相关下载栏内下载)一式两份报送医学院教学办公室,同时将上述材料的电子文档发送到yixuexi@126.com。联系人:薛琴,电话:0513-85051546。申报截止日期为2012年12月21日,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1.南通大学医学院教材建设基金资助申请表

2.南通大学医学院教学研究课题申报、评审书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主题词:申报教学研究课题教材建设基金

抄送:教务处。

南通大学医学院2012年11月27日

(共印5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