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日上午,我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校工会主席王芳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词。

王芳对医学院“两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对学院教代会、分工会发挥的民主管理和桥梁纽带作用给予高度评价,并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学院院长孙斐代表医学院第二届教代会向大会作题为《领跑新征程,奋斗新时代,争当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标杆学院》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2015以来医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内涵建设、科学研究水平、人才培养质量、组织保障工作、经费使用效益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困境和挑战,展望谋划了学院2019-2025年的发展目标和任务举措。学院将进一步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争当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标杆学院,领跑“8050”新征程。

学院第二届工会主席许伟代表学院分工会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本届工会工作,表示学院工会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服务广大教职员工,积聚力量,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学院党委书记史亚琴作总结讲话,对如何贯彻落实本次两代会精神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凝聚思想共识,自觉提升“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感;二是深化改革创新,主动涵养“领异标新二月花”的使命感;三是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增强“不弃功于寸阴”的紧迫感。

会前,学院工会主席许伟主持召开预备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通过大会主席团、大会秘书长、大会议程、大会表决办法。第一次主席团会议选举了主席团执行主席,确定了大会主题,审议通过大会议程等事项,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相关议程。

会后,分别召开了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分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学院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分工会主席,并对教代会执委会委员以及分工会委员工作做出了分工。

又讯:1130日上午,医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选举产生24名校级“两代会”代表。

  (周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