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牙科医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4-03-07录入员:yxyxgb


温州牙科医院招聘简章

一、医院简介

温州牙科医院是浙南首家集医疗、预防、保健、教学为一体的口腔专科医院,也是浙南规模最大的专业牙科医疗机构。

医院位于温州市中心繁华的商业街区——府前街,拥有干净整洁的候诊区、消毒严格的诊疗区及装修豪华的贵宾诊疗区,为患者提供了舒适的就诊环境。医院技术力量雄厚,由正副主任医师、硕士博士生等组成的专业口腔医疗团队100多人。并定期或不定期地聘请国内外著名口腔专家来院坐诊。医院率先开展了多项高新诊疗项目,部分专科水平达到了国内先进行列。医院设有口腔种植中心、口腔正畸中心、口腔保健中心、口腔门诊治疗中心、儿童口腔治疗中心、涉外贵宾门诊部、标准外科手术室、急诊室等临床科室,另设放射室、消毒供应室、药品供应室及义齿制作中心等辅助科室。

医院设备先进,引进国际顶级的德国KAVO1066SIRONA牙科综合治疗台,德国KAVO牙片机、CT机和芬兰PLANMECA数字化全景机,瑞典NOBEL、瑞士BIEN AIR、奥地利WH种植机,EMS超声骨刀、无痛洁牙机,德国卡瓦及日本松田根管测量、根管治疗仪,德国Dreve真空压膜机等,并浙江首家引进德国西诺德高科技3D瓷睿刻齿雕美牙系统。

医院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经营方针,以一流服务质量,一流社会效益,为口腔医学不断发展而努力开拓进取。

二、招聘岗位

因医院发展需要,特提供以下正式或实习岗位:

1、  医生

2、  医生助理

3、  医疗咨询师

4、  导医

5、  护士

6、  影像学

以上人员实习期表现优异者,毕业后将正式录用。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77-89223911(人事科)

电子邮箱:1374451978@qq.com

人事科QQ13774451978             

医院网址:www.wzykyy.com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近期生活照等电子文档发放到人事科邮箱1374451978@qq.com,合适者将电话联系通知面试时间。

面试地址:温州府前街197号利府大楼二楼(建设银行楼上)五马街斜对面

乘车路线:公交车103路内环、103路外环、113路环线、115环线、1路、68路、31路、93路、108路(府前街公交站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