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光明眼科医院招聘

发布时间:2014-03-10录入员:yxyxgb

 

淮安光明眼科医院

淮安光明眼科医院,于2000年在淮安市清河医院的基础上成立眼科中心,医院本着“大专科,小综合的办院”宗旨,打造以眼科为特色的专科医院。2003年经卫生主管部门正式批准并挂牌成立现代化眼科专科医院。同年与天津医科大学眼科中心合作,成立天津医科大学眼科中心淮安分中心。我院本着“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努力打造具有特色的眼科品牌。医院拥有享誉省内外的一流专家队伍,配备了从美国、德国等国际一流的飞秒激光系统、准分子激光系统、超声乳化仪等全套进口眼科设备。在淮安地区首家开展飞秒激光、准分子激光治疗近视眼、超声乳化治疗白内障的特色诊疗服务,同

时还开展青光眼、角膜病、眼底病、眼外伤、屈光眼肌、中西医结合眼科、验光配镜等各类眼科服务项目。医院与天津、上海等地多家大型医疗机构和科研单位保持着广泛的医疗合作和学术交流。雄厚的医资力量、数万例成功手术的经验和目前世界一流的诊疗设备,是患者术后理想视力的可靠保障。

为提高核心竞争力我院也在不断强化医疗质量,优化就医环境,提高医院诊疗服务水平,实施三名(名医、名科、名院)战略。在医院人才、设备、管理上不断提升,并广纳人才,为贤是举,加快人才培养,重视人才储备,着力推进人才强院 除了人力资源的拥有度和储备力淮安光明眼科医院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也逐年提升,已发展成为现代化眼科医院,为了更好的服务患者,带来更加舒适的医疗环境,我院现已规划在淮安市生态新城购置土地20余亩,投资1.5亿元,建设建筑总面积约3.3万平方米、拥有床位200张的新院区,目标是将淮安光明眼科医院办成一所三级眼科医院,建成走出江苏,在全国有影响的眼科医院,预计2015年即将投入使用。

 

 

淮安眼科医院诚聘以下工作人员:

   1、临床医学    专科、本科    20

  2、眼视光      专科以上       5

  3、眼耳鼻喉(五官科)  专科、本科    20

 

联系方式:

  赵菲:15996165968

  院办:0517-89861892

 Emalzhengbo197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