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江都卫校2014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03-27录入员:yxyxgb

扬州市江都卫校座落于江都城区七闸桥西。多年来培养各类卫生技术人员5000余人,并创办了附属教学医院江都市第三人民医院。1958年建校以来,先后获得了文明学校德育工作先进学校职教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经过多年的建设和发展,学校已成为一所基础设施齐备、办学条件完善、师资力量雄厚的卫生人才教育培训基地。学校拥用图书馆、基础实验室、护理示教室、模拟病房及现代化的多媒体教室和语音室;拥有最新配置的电脑一百多台,建立了校园网,实现了与因特网的高速连接,教师和学生能方便地上网查询资料。

      学校创办以来,先后开设了卫生医士、防保医士、药学、社区医学、医学美容等中专层次的普通学历教育。近年来,先后开办临床医学、高级护理、助产专业大专班,临床医学本科班。办学多年来,向社会输送了5000多名合格的大、中专毕业生,这些毕业生遍布全国各地,已成为各级医疗单位的业务骨干和管理干部。

一、招聘专业、人数、对象及条件:

序号

专业

人数

学历

对象及条件

1

护理

6

本科及以上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毕业,专业课基础扎实,热爱教师岗位,语言表达能力、组织能力强,具有较强的责任心

2

临床医学

4

本科及以上

二、报名方式、地点及要求

报名方式:请将个人简历电子档发送至邮箱 jdwxzp@163.com 
            
联系电话:0514-86541737    86545499     13338141737

单位地址:扬州市江都区七闸桥西庄台路14

报名要求: 报名须提供纸质简历一份,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应届生提供双向就业推荐表)、计算机、英语等级证书、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三、面试办法
1
、对于通过简历筛选进入面试的人员,我校将以电话通知,未通过者不另行通知。
2
、面试分为自我介绍、课程试讲等环节,学校根据总评分择优录取

四、录用
一经录用,由学校与其签订聘用合同,并办理有关聘用手续。
五、待遇
月薪3000-6000元,学校工资待遇依据学历、工龄、职称、工作能力、授课时节等确定薪酬水平,同时按照地方标准办理各项保险。
附:外地教师学校免费提供食、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