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文成分院--文成县人民医院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4-03-27录入员:yxyxgb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文成分院,即原文成县人民医院,是文成县唯一一家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非营利性综合性医院始建于一九四八年秋,二0一一年八月由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全面托管后成为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文成分院。

医院坚持“科技兴院、人才强院、文化建院、依法治院”方针,大力倡导“爱心、敬业、求精、奉献”的医院精神。在医疗教学、科研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目前已开展包括胰腺十二指肠切除术、肝癌切除术、胃癌、结肠癌根治术、乳腺癌扩大根治术、甲状腺癌根治术、经胸食道贲门癌根治术、人工全髋关节置换术、颈椎前路椎间盘摘除术、宫颈癌根治术、盆腔淋巴结清扫术和腹腔镜微创手术、显微镜下小切口白内障术、无痛胃肠镜、痔上粘膜吻合术等高难度手术。

2013年医院业务收入近2亿元;2013年职工人均业务收入达40万。

为解决医院床位长期紧张的难题,一所占地200亩,开放床位600多张的新院已进入前期规划中。届时,全新的医院必将提供给有志于本院的各类人才以更广阔的空间和更高的自我发展的平台。我们热忱欢迎各位的加盟,共创更美好的明天!

一、招聘计划及条件

1、临床医师10名: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的临床专业、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临床相关专业。

2、放射科1名: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医学影像、临床专业。

3、放射科技术1名(合同制):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医学影像、临床专业。

4、、120医师1名(合同制):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临床医师、全科医学,有执业助理及以上资格。

5、临床护理30名(合同制):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护理专业,正式签订劳动合同前必须通过护士资格考试。

二、招聘程序:有意向者请到老师处报名,我院将统一组织面试,也可以到在贵校进行面试后择优录取,现场签订就业协议书。参加招聘者请携带简历、学生推介表、就业协议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直接入事业编制,全日制大专学历签劳动合同。

三、其他说明

1、试用期一个月,工资1200元。护理专业必须通过护士资格考试,经体检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大专护理可参加本县的事业编制考试。

2、临床岗位、放射科诊断岗位需要规培三年,规培期间待遇等同同岗位职工,预计年收入55000元左右,执业医师资格考取并注册在本院后享受本院进修医师的待遇,预计年薪在60000-70000元,规培合格后必须在本院服务期满5周年(希望终身在本院工作)。

3、提供集体宿舍。

联系人:兰主任,电话:0577-67823512,手机:13868660581             

邮箱:llh670581@163.com

单位网址:http://www.wcrmyy.com/             

 

文成县人民医院

0一四年三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