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2014年秋学期成教医学类校内课程抽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20录入员:yxybgs

 

各医学类相关学院、教学点:
为加强教学管理,本学期继续组织医学类校内课程抽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4 年12月6日 (周六)上午09:30-11:30
(如果与省级以上相关统考时间冲突,则作相应调整,届时另行通知)
二、考试地点
各医学类相关学院、教学点
三、抽考对象和课程
年级
学历层次
学习形式
专业名称
考试课程
2014
专升本
业余
临床医学
微生物学
护理学
健康评估
 
注意:目前未取得学籍的进修生(学号开头为JX14)务必跟班参加此次抽考.
四、考试内容
   考试要求和考试水平参考集体备课主讲教师的讲解。
五、报名办法
报名工作由学院、教学点的有关工作人员凭账号和密码在继续教育学院网络管理系统中进行,目前网上报名系统已开通,请在11月6日前完成网上报名工作。我院将依据11月7日在网络管理系统中的报名信息组织考试工作。在点击“提交”前请仔细核查,“提交”成功后打印报名表、查看人数统计情况,与实际报名情况进一步核对并确认无误。各学院、教学点在管理系统中打印的报名表不需要寄送我院。
在网络管理系统中报名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 、凭账号和密码进入我院网络管理系统;
2 、进入“统考考试管理”,点击“报名”;
3 、在要报名的班级后点击“下一步”;
4 、选择要报考的科目: “学期课程抽考”
5 、选择报考的学生(如果全班学生都报考,则“全选”);
(注意:14级进修生也要跟班报名参加考试)
6 、点击“提交”并确认;
7 、点击“浏览报名表”,在已经报名的班级后点击“下一步”,再选择 “学期课程抽考”, 显示班级报考名单后,右击,全选,打印所选内容、校对名单;
8 、点击“统计当前报名情况”,与班级实际报名人数比对。
9 、网报期间,如需修改,可重报相应班级的报名信息,重报后的报名信息将覆盖该班级的原报名信息。
六、补考事宜
请相关学院、教学点务必及时通知到每一位参考学员。考试成绩预计在12月底公布。补考工作将于下学期初在南通大学启秀校区进行,具体安排届时另行通知。
 
南通大学继续教育管理处

                             二○一四年十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