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车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5-10-18录入员:医学院办公室


2015年10月31日星期六,为弘扬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南通大学医学院红十字会与南通血站合办了“献血车进校园”活动,为血站收集更多的血液供急需用血的患者们使用。红会内部同学积极踊跃报名成为活动志愿者协助血站工作人员工作。

校内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献血活动,奉献自己的爱心,将身体中的热血化为生命的甘露,滋养他人的明天。未曾献血的同学有些好奇和紧张,不过在红会前期宣传工作的引导下,还有工作医生和志愿者的细心说明之下,他们积极地奉献了宝贵的血液。更有许多献完血的同学还呼吁全体宿舍成员加入进来,一起投身于献血这崇高的事业。献血者中不乏有多次献血的学长学姐和一些外国友人,他们执着的爱心让人感动。10月底的天气虽然开始转凉,但通大医学院同学们的爱心,为这寒风注入了温暖,暖到需要的地方去。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红会志愿者的服务技能得到了锻炼和提高,让人欣慰。与此同时,我们感受到了通大医学院的同学们的爱心,见到了通大医学院同学们的无私奉献精神。我们院红会的志愿者们也更深地认识到博爱奉献的内涵。热血延续生命,通大医学院处处真情,愿这份真情唤醒社会上更多人的善举,让大家一同投入到献血这一善行中,共同传递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