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艾宣传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03录入员:医学院办公室

        2015年11月29日,南通大学医学院红十字分会办公室在学校操场开展了防艾答题闯关大赛。并在12月2日,举办了祈愿红丝带长廊和防艾孔明灯活动。
        防艾答题闯关比赛分为三轮,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斗智斗勇,在掷骰子和问答环节中或讲求游戏策略,或追求欢脱轻松,现场的热烈气氛带动了周围观看的同学们。前三轮的比赛结束,获胜的小组各派代表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出胜负。在祈愿红丝带长廊、防艾孔明灯的活动时,操场栏杆上那飘扬的红丝带,它象征着我们对生命的热爱和对平等的渴望,象征着我们要用温暖的心来参与预防艾滋病的工作。在中门橱窗前的是防艾孔明灯,在那里聚集着向孔明灯和防艾横幅上写寄语、签名的同学们,其中不乏有外国友人,这是同学们对防艾工作的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在游戏过程中很好地普及了防艾知识,同学们热情满满,在这个国际防艾日里,医学院红会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宣扬了“零艾滋,从心开始”的口号。这次活动让我们懂得了“了解艾滋,预防艾滋,抵御艾滋,我们责无旁贷!”。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关爱生命,遏制艾滋,让和谐社会的阳光更加灿烂,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