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01-11录入员:医学院办公室

1月8日上午,我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主教学楼C4报告厅隆重举行。55名学院第二届两代会正式代表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建主持。

大会听取了学院院长金国华同志所作的2015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听取了学院分工会主席、学院办公室主任许伟同志所作的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细则草案、学院2015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草案起草情况的汇报以及学院办学宗旨与目标产生过程的汇报;采用票决制表决通过了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细则、学院2015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和学院办学宗旨与目标。

大会表决通过的三项内容都是关乎学院发展和教师切身利益的大事。本次大会是一次民主和谐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的大会,激励着全院教职工进一步勤奋工作、锐意创新,积极投身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