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凝心聚力、再创辉煌”迎新春新老教职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6-01-18录入员:医学院办公室

116日下午2点,我院“凝心聚力、再创辉煌”迎新春新老教职工联欢会在启秀校区主教学楼C311拉开序幕,全院教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校工会副主席季红兵应邀参加了联欢会。

学院院长金国华、党委书记周逸萍先后致辞。两位领导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新老教职工致以诚挚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2015年学院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学校下达的目标管理任务,在崭新的2016年,希望全体教职工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开拓创新,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学生工作办公室欢快的舞蹈《中国美》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各系室都分别展示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集体大合唱、葫芦丝伴舞、原创情景剧、诗歌朗诵等等,大家通过精心编排的节目,共同抒发了对学院无限的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展现了学院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整体精神风貌。联欢会中还穿插了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为主题的抢答题。会场气氛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联欢会在基础医学研究室合唱的《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