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研究生导师登记表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14录入员:yxybgs

各教研室、附属医院:
  根据国务院学位中心[2011]16号文件和学校通知要求,为更好地开展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专家评审与咨询工作,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决定对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专家库进行更新。
一、报送范围
        本校专职人员中具有高级职称(包括正高职、副高职)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
二、报送内容
        需要报送的内容主要包括专家的基本信息、学科专业和联系方式信息等,详见《专家信息简况表》(见附件1)。
        为保证数据库的规范,《专家信息简况表》的相关内容填写统一按照表中的链接以及备注要求填写。为方便采集,本次填报专家信息采用Excel 电子表格形式,表格内单元格属性均为“文本”,请勿更改表格属性。按照国家有关财务规定,发放评审费等需要提供居民个人身份证号,故本次专家库更新需采集个人身份证号。
        同时,为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管理与建设,对我院研究生导师进行年度考核登记,请导师填写《南通大学医学院研究生导师考核登记表》(见附件2)。
三、报送方法、时间
        具体通知要求和相关表格请到学校办公系统或医学院网页“研究生教育”栏下载(http://yxy.ntu.edu.cn/#)。请各教研室(科室)将《专家信息简况表》和《研究生导师考核登记表》(纸质文档、电子文档)统一收齐后于4月10日之前交医学院主教学楼A603室,联系电话:85051558,85051586。电子文档可发至:ntumc@yahoo.cn .


南通大学医学院
2011.3.29

附件1:专家信息简况表.rar
附件2:研究生导师考核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