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医学梦 青春志 砥砺行”迎新联欢晚会暨优秀学子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4-07录入员:医学院办公室

11月15日,由南通大学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医学梦青春志砥砺行”迎新联欢晚会暨优秀学子表彰大会在启秀校区羽毛球馆成功举办。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南通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邵春明,南通大学团委副书记张毅,南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俊怀,南通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周逸萍,南通大学医学院副院长王晓冬,吕广明,南通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建以及南通大学学工处、团委各科室的老师与医学院各教研室、各行政办公室的老师。

伴随着自由洒脱的鼓舞表演《鼓舞盛世》,本次晚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是轻松欢快的双簧表演《我的行医梦》,以诙谐幽默的语言道出每位医学生内心的理想。舞蹈串烧《律动青春》跳出大学生的张扬与活力。小品《疯狂现代人》警醒同学们今天不努力,明日徒伤悲,倡议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15年级辅导员孟庆宇老师以一首《南山南》向在场新生表达欢迎,获得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华美神秘的《光影秀》、清新脱俗的《通大你好》、庄严肃穆的《礼仪之邦》带领观众迈入一个个不同的世界。舞台剧《仁术》再现非典时期的故事,讲述医护人员的艰辛与泪水,引发在场同学的深思。朗诵《医学梦青春志砥砺行》诉说着每个医学生对医学道路的坚定决心。为鼓励新生全方面发展,本次晚会表彰了在学习、文体活动、科研创新、社会实践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学长学姐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最终,在十佳歌手们共同演唱的歌曲《在路上》,本次迎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迎新晚会旨在向15年级的新生表示欢迎,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秀出风采的舞台。同时对医学院涌现的优秀人才进行表彰,为新生树立榜样,引领新生走向正确的道路。(姚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