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首届声动启秀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6-04-07录入员:医学院办公室

10月28日,由南通大学医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共同主办的声动启秀十佳歌手决赛在启秀校区C311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医学院办公室副主任范红、医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陶慧、医学院团委书记杨敏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到场观看本次比赛。

伴随着16位选手精彩的舞蹈表演,本次活动正式开始。本场分为三个环节,将16位选手分为8组,每组两人,合作演唱一首歌曲,同样的旋律,却表达出不同的情感。现场的评委观众或为之动容,或为之鼓掌呐喊,最终选出了自己心中最优秀的10名歌手晋级到了第二轮比赛。中场环节,三名女生带来的激情热舞《give ittome》。舞蹈过后,第二轮蒙面角逐赛正式开始,每名选手都戴着神秘面具出场,用优美的歌声、饱满的情感吸引现场评委观众的目光。其中给人印象最深的要属“喵小姐”,一曲《夜夜夜夜》感情饱满,旋律悠扬,引起现场观众共鸣。在统计结果的同时,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吴煜昊演唱了一首《传奇》,接着又与主校区广播台台长秦阳合作演唱《蓝莲花》,赢得阵阵掌声。随后,范红老师对10位选手的表现做出点评。最终由主持人宣布本次十佳歌手结果,阴阳师刘成铭、喵小姐周紫萱同学分获一、二名,唐韵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本次大赛圆满落幕。

此次十佳歌手大赛为南通大学医学院选拔出了一批优秀的歌手,为以后的校园比赛提供了参考。同时,这次活动也激发了同学们对唱歌的热情和对艺术创造的信心,为同学们展现自我,锻炼自我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姚骏、蒋静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