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启秀校区2015暖冬计划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6-04-07录入员:医学院办公室

10月31日,南通大学医学院、药学院和护理学院三院联合举办了“暖冬计划”。共青团南通大学委员会、南通大学莫文隋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员们参加了此次志愿活动。

由于前期有效的活动宣传,活动伊始,志愿者们便收到许多老师的捐赠。许多热心的同学就送来了冬衣,南通当地的同学特地从家中和亲戚那里收集了旧冬衣;更有家离得比较远的同学,让家人将冬衣寄来;没有旧冬衣的同学捐献了自己冬用的帽子,围巾和手套,场面温馨动人。期间,志愿者们热情地接待了每一位同学,认真地收拾衣物,将其归置、整理、打包。下午,南通市雷锋车队的工作人员到达活动的场地,将志愿者们打包好的衣物小心仔细地装上车,运往南通大学主校区莫文隋协会,届时将由志愿者们统一整理打包,送往有需要的地方。

本次活动旨在给有需要的人带来了冬日的温暖,同时弘扬了志愿者精神,也让更多的人了解了莫文隋;使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助人为乐的真谛;使通大学子与社会相接轨,融入社会并回报社会。此外,本次活动加强了志愿者间的协作能力,也加强了三院间的联系,为之后的活动打下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