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三月春风处处留,雷锋精神心中留”医学院成功举办旧物漂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07录入员:医学院办公室

为响应学校学习雷锋精神和构建节约环保型校园的号召,3月25日,南通大学医学院学生会团委在启秀校区中门橱窗宣传栏处举行旧物漂流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物品募集、搭建摊位、旧物交换三个环节。方桌,简椅,条件虽然简陋,但干事们周到的服务吸引了诸多眼球;明信片,文具,日用品,化妆品,旧服装,物品虽然寻常,但同学们高涨的热情为这料峭的春寒平添了一份暖意。活动伊始,旧物边就被好奇的同学围得水泄不通,有同学交换到心仪的物品满载而归,也有学生兴致勃勃带来旧物来换取,桌上物品很快空出一半。随着活动时间的顺移,越来越多的同学在活动现场交换到自己所需所爱物品。不知觉间步入尾声,桌上的物品也近乎易换一空。将近70名同学成功交换旧物,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实现旧物再利用,变废为宝,节约有限资源,鼓励学生勤俭节约,发扬雷锋精神,也给广大学生一个交际交友的平台。(团委宣传部周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