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6-04-07录入员:医学院办公室

11月17日晚,以“青春魅力,志存高远,放飞梦想,展望未来”为主题的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在南通大学医学院C311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报告会的三位嘉宾分别是学习先锋宋成功,爱团公益组织代表陈杰,“空中飞人”姚舜,参加报告会的有医学院的各年级学生。

在优雅的旋律中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正式拉开帷幕。大学是知识的殿堂楼阁,宋成功作为学习先锋向在场观众分享了他学习方面的经验——学习之道,贵在用心,大学生不但要学会学习,也要学会“玩”,学会平衡玩与学习的关系,同时也应积极参与各种组织锻炼能力,做到学习生活工作各方面全面发展。而衡量一个人的标准有学习成绩,但更重要的是品德,爱心公益组织的陈杰就是这样一位爱心人士,他积极参与国内外的各种志愿者活动,并通过青爱团长期关爱和守护自闭症儿童,点亮“星人的世界”,他分享到公益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一次性志愿者”并不值得提倡,虽然做公益有时也会被误解,但大学生对社会的担当成为勇往直前的动力。最后“空中飞人”姚舜向在场观众展示了他精彩纷呈的大学生活以及各方面的成就,他指出大学不是伊甸园,若想不负韶华就要勇敢尝试,可以通过组织各种活动提高自己能力,也可以旅行来拓宽自己的眼界,青春有梦就要勇敢追逐。

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向启秀学生展示了青春的美好,给优秀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激起了同学们为自己的青春梦想奋斗的信心和勇气,为同学们追逐梦想提供了良好借鉴与模板,为以后学校和个人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