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三月,志愿者风景正好

发布时间:2016-04-07录入员:医学院办公室

上午,南通大学医学院团委科技实践部莫文隋志愿者分会的成员们前往南通大学主校区二食堂门口参加 “2016南通大学,学雷锋,学莫文隋”雷锋纪念日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到达主校区二食堂门口,布置好现场,开始了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的内容是量血压,人体解剖知识问答,口罩DIY。这些活动吸引了许多同学和老师的注意。志愿者们主动为他们提供血压测量以及按摩推拿服务,并且根据血压测量的具体情况向他们提出一些合理的建议。同时,现场的同学们积极参与人体解剖的知识问答,随着工作人员的指导,对自己的身体有更加的了解。医学院的口罩DIY也收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纷纷亲自动手制作,留下来当作纪念品。在场的志愿者们热情服务,尽力满足参与者的需要。整个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在场的志愿者们的服务精神温暖着在场每一个人的心房。

今年的活动主题是“2016南通大学,学雷锋,学莫文隋”。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很好地将雷锋精神和莫文隋精神有机地结合在一起,为全校的学生和教职工服务,将雷锋精神和莫文隋精神传递的更深远。(团委科技实践部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