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红十字分会温馨举办 ---- “重启青春,备份流年”送老晚会

发布时间:2016-04-28录入员:医学院办公室

        2016年4月27日下午18:30,南通大学医学院红十字分会于C311教室举办了“重启青春,备份流年”温馨送老晚会。医学院红十字分会前任各正副部长和学院各大社团组织学生干部应邀出席。
        晚会伊始,一群活力四射的干事出演的《Hate》开场舞引爆全场,曼妙的舞姿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也拉开了晚会的帷幕。随后的小品《教你实力撩妹》和《贵圈真乱》让观众瞠目结舌,爆笑不断,点燃现场的气氛。《灰姑娘》则以一种无厘头的姿态演绎了灰姑娘与王子的爱情故事。《Fashionshow》走秀展现了医学生的青春活力与新风貌。随后的节目精彩连连,高潮不断,赢得了同学们不断的欢呼和掌声。吉他弹唱以优美的歌声带给大家满满的正能量,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办公室的小品《梦想,从未老去》讲述几位老人的追梦故事,告诉大家要坚持自己的梦想,永不言弃,相信风雨过后必能见到彩虹。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表达了对部长们的依依惜别之情,也加深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推动了校园社团活动的发展。晚会汇集了各部门的努力,同时也得到了同学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