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教工第一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开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06-06录入员:医学院办公室

        6月3日上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支部党员之家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暨支部书记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支部书记张新化同志作了专题党课辅导,详细阐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容、意义和组织措施等,深入解读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部署了本支部的学习任务和实施计划,要求支部每一位党员将此次学习教育紧紧融入日常工作中去,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共产党员。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支部全体党员起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的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张新化)


重温入党誓词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