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5年级学生党支部开展“回顾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16-06-17录入员:医学院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616上午,在主教学楼A306教室,2015年级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回顾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党课培训。支部4名党员以及2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孟庆宇老师主讲,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在大革命的洪流中、开辟农村包围城市的道路、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解放战争、向社会主义过渡及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等特定历史时期的大量史实,生动阐明了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这一不变真理,激发了同学们的民族责任感、自豪感及爱党爱国情怀。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以及原则的理解,坚定了加入党组织,并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

       (林恒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