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讲规矩、有纪律”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0-10录入员:医学院办公室

930日上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了讲规矩、有纪律专题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张新化同志对本支部上半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讲规矩、有纪律进行解读,指出做为一名合格党员,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讲规矩的代言人,有纪律的带头人。与会人员围绕讲规矩、有纪律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深入浅出地谈了各自对讲规矩、有纪律的理解,从宏观上讲,讲规矩、有纪律要始终遵守党的纪律,包括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这是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从微观上讲,做为党员要带头遵守学校、学院的相关规章制度,遵守规矩,就会步调一致,工作就会事半功倍。另外,讲规矩与创新并不是对立的关系,要在坚持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基础上,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创新工作形式、改进工作方法,努力满足新形势下对党员的新要求。

通过这次讨论,大家对“讲规矩、有纪律”的理解更加深刻,进一步提高了党员意识。

(张新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