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教工第三党支部前往沙家浜开展“红色情怀,坚定信念” 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15录入员:医学院办公室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对党员的革命传统教育,更好地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113日上午,教工第三党支部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沙家浜开展红色情怀,坚定信念的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追忆革命历史,寻访红色足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沙家浜传统教育基地是全国百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抗日战争时期,新四军战士和沙家浜人民鱼水情深,共同谱写了壮丽的革命诗篇。在照壁、瞻仰广场、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等地,一行行瞻仰足迹,一幅幅历史画卷,使每位党员的心灵备受震撼,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们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深刻认识到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也深深认识到自身所肩负的光荣使命与神圣职责。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任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民族责任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秉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不畏艰难的革命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落到实处,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黄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