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机关第二党支部和教工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互促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18录入员:医学院办公室

1116日下午,学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和教工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互促活动。

交流会上,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周峰和教工第五党支部书记茅家慧分别介绍了目前国内外医学教育课程改革的概况、发展趋势和病理生理学系实验教学的改革情况,两个支部还就如何实现教学科研协同育人、如何在教学中激发教师和学生的积极性以及如何提高教学工作效率和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此次活动加强了两个支部之间的交流和联系,让学院教学工作管理部门对一线教师的实际工作情况和发展需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让一线教师对医学教育改革的目标和措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有利于支部党员互促共进,共同进步。大家一致表示,将会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践行“两学一做”,推进学院医学教育改革“迈新步”。

(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