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4年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14录入员:医学院办公室


根据校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112日晚,2014年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周逸萍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周书记指出,作为研究生,学习是永恒的主题,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紧扣时代主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争做合格党员。研究生党支部由学生担任支部书记和支委,独立自主开展工作,支部建设一定要严格标准化,做到规定动作规范有序,自选动作有特色、有亮点;多向身边的党员导师学习,不忘初心,恪守医者信仰,脚踏实地守护患者健康。

杨亚同学主持会议,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会议的主题及要求,并代表支委作对照检查,认真总结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会上,党员同学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个进行自我分析,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开展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和建议。党员同志们一致表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内容落到实处,争取在学业上有进步,工作中有提高,为全院研究生树立先锋模范作用。

(李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