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展风采 创和谐 促发展”迎新春教职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7-01-18录入员:医学院办公室

115日下午,医学院“展风采创和谐促发展”迎新春教职工联欢会在启秀校区主教学楼C311举行,全院教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校工会副主席丁思红应邀参加联欢会。

学院党委书记周逸萍发表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并从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本科生培养与质量工程建设、研究生培养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党建与精神文明建设、特色工作六个方面简单回顾了2016年学院目标考核任务完成情况,鼓舞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联欢会在激昂雄浑的合唱歌曲《中国朝前走》中拉开了帷幕,分工会各小组分别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独舞、笛子独奏、双管巴乌演奏、原创舞蹈串烧、合唱、诗歌朗诵、三句半等,充分展现了学院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整体精神风貌。会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大家通过精彩纷呈的节目,共同抒发对学院的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高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