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人体解剖学专业研究生党员首次纳入教工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贯彻校党委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4-06录入员:医学院办公室

  为贯彻学院党委探索研究生教育管理和党建工作新路径,以适应临床医学人才培养改革新形势、强化研究生党支部建设的要求。316日下午,人体解剖学专业研究生党员首次纳入教工第一党支部,与教工党员一起集中学习校党委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新化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成长春对今后改革发展中需重视的“十大关系”的具体要求、校长程纯对2017年学校工作的具体部署以及校报评论员关于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文章,希望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仔细想,结合工作、学习实际,立足自己的岗位为学校转型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教工党员们表示将以学校“着力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办学实力、全力以赴冲刺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战略主题为契机,敢于担当与奉献,充分发挥研究生导师的主观能动性,通过潜移默化的影响,培养政治素质过硬、业务水平精湛的医学教育研究与医疗卫生事业的骨干精英。研究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导师为榜样,学习他们科学严谨的态度、终身学习进取、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勤奋进取,勇攀高峰,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作用,回馈学校、回馈社会,为医疗卫生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集中学习首次将研究生党员以党小组形式纳入教工党支部参加活动,这是贯彻学院创新党建工作新要求的具体体现,有利于将研究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一步抓细抓实,并充分发挥了党员导师在党组织活动中的指导作用和研究生成长成才过程中的引领作用。

(张新化 李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