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南通大学启东校区第二届沙滩排球邀请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8-09-20录入员:医学院办公室

919日,“南通大学启东校区第二届沙滩排球邀请赛”在启东校区旁的沙滩圆满落幕,我院参赛队喜获冠军。

本次邀请赛共有校内外16支队伍参赛,我院代表队由院分工会副主席高琦带队,4名队员组成。比赛采用淘汰制,要求选手赤脚上场,这类户外运动项目充分考验了选手的综合能力和体能耐力。上午进行的是淘汰赛,冒着烈日,高琦老师和孟庆宇老师组成黄金搭档,大比分获胜,顺利晋级。下午,海边的天空开始乌云密布,雷声阵阵,伴着忽大忽小的雨点,我院选手再接再厉,在风雨中彰显医学院代表队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精湛的排球技艺和稳定的现场发挥,在1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勇夺冠军。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党政部门的高度重视和队员们的辛勤付出。沙滩排球是一个极具魅力的户外运动项目,虽然赤脚上阵给选手们带来了很多挑战,同时雷雨大风给比赛增添了难度,但本次比赛参与面广、比赛激烈、气氛活跃,对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员工的体质,促进交流、营造和谐校园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邢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