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8录入员:医学院办公室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年人愉快地度过自己的节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医学院党委、医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慰问离退休老教师活动。

20181017日上午8点,离退休老教师们受邀来到美丽的启秀校园,他们曾在这里,诲人不倦、无私奉献,培育了数以万计的医学优秀人才,为学科发展奠定了基础;他们曾在这里,勤勤恳恳,用勤劳和智慧的双手推进了学院发展;他们离开工作岗位以后,仍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来到曾经工作的环境,感受到系室传承着老一辈的优良作风,看到获得的各种成绩,倍感欣慰。各个工会小组把学院的慰问带给老人们。一些不方便出门的老教师,学院领导和工会代表前往家中探望,送去学院暖暖的节日问候。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同时也激发了离退休老同志们为学院的发展再出力、再贡献的高涨热情。

(高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