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长回来了”系列活动——杰出校友企业家黄晓帆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3-28录入员:医学院办公室

326日下午,我院C4报告厅成功举办“学长回来了”系列活动之杰出校友企业家黄晓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建主持,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黄晓帆作为我院杰出校友,现任南京江河泽明医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多年来他一直秉承着祈通中西,以宏慈善的人文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医疗政策,为数千人提供就业机会,取得了广泛良好的社会效益。本次报告会中,他以“选择”为主题,立足奋斗创业经历,不仅讲述了学医路上的探索与攻关,更将自己创业成功的先进事迹和宝贵经验分条缕析、尽数讲授给学弟学妹们。在互动提问环节中,黄晓帆或幽默风趣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或语重心长地提出殷切期望,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报告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杰出校友报告会旨在引导我院学生更好规划大学学习生活,通过杰出榜样的力量感染同学们,坚持学医道路,卓越潜行,并以校友的亲身经历鞭策同学们续衍医学院悠久而厚重的文化底蕴,为祖国的医疗卫生事业不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林恒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