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千帆竞渡,百舸争流”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04-23录入员:医学院办公室

4月23日晚,在启秀校区B208教室,我院举办“千帆竞渡,百舸争流”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校兄弟院系就创协会负责人担任评委,学院近200名学生代表观摩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书面作品评审、现场展示以及评委提问三个环节。在现场展示中,9名入围决赛的选手通过职业生涯规划书全景展现了自身对行业、职业发展的科学研判,个人需要的就业准备及需要提升的职业素养。参赛选手准备充分、陈述精彩、思路清晰、表达流畅、重点突出。在回答评委提问的环节,各选手表现沉着冷静,思维敏捷、反应迅速。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口腔17级的管政宇同学荣获大赛一等奖,临床16级、17级、18级的李煜坤、陈鹏程、顾烨飞获二等奖,影像16级、临床17级、护理17级的洪瑞晟、张烨、蒋府惠、汪雨韬、李清新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主题为“梦想·规划·成长”,旨在通过比赛的形式激发全院学生对于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视,以积极的心态关注职业生涯规划、职业发展趋势和职业能力提升训练。

(缪朦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