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工会参加校第十三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对抗赛

发布时间:2019-05-13录入员:医学院办公室

为促进校园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提高教职工队伍的健康水平,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学校工会和校体委牵头组织,于2019511日—12日在啬园校区体育教学训练馆举行南通大学第十三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对抗赛。

我院分工会由学院宋建副书记带队,许伟教练,史亚琴书记,乒乓球爱好者王新、张洁、王成牛、王苏荣、高琦等队员组成。小组循环赛中首先对阵的是杏林学院,首发队员是张洁,场上只见队员眼神专注,马步扎稳,将乒乓球抛出曲线发球,对方接招,你用回旋技,我使搓长击,正手急势攻,反手缓来袭,乒乓来来往往,队员士气足,拿下第一局,为后续队员鼓舞志气。经过队员们的比拼,我院在小组循环赛中以第二名的身份进入淘汰赛。淘汰赛中首遇附院二队,队员们抱着向对方学习的态度参加比赛。最终因技术不及对方,终止于此。队员们在比赛中赛出了风格,彰显了学院的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