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博士研究生面试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5-17录入员:医学院办公室

2019年517日下午我院举行博士研究生面试工作会,面试工作开始前专门召开了部署落实会议,董正超副校长到会讲话,桑爱民常务副院长主持会议,研究生院、学校纪委相关领导及全体面试专家出席会议。

董正超指出,博士研究生招生是社会、学校一项焦点性工作,关系到每个考生的切身利益,也切实影响到学校的生源质量及后续培养工作,每位面试专家必须严肃认真对待本次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他结合近期国内个别高校研究生招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希望进一步加强复试过程管理,落实好复试工作的各个环节内容,注重考生科研能力、创新精神、培养潜能等方面的考查,公开、公平、公正的做好研究生面试考核工作。

桑爱民简要介绍了学院本年度博士研究生招生前期主要工作,并就本次博士研究生招考报名、考试、复试资格分数线、复试专家组成、计划分配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并就如何规范执行复试各环节工作提出了要求。

(羌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