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校2019年教职工台球团体对抗赛

发布时间:2019-05-21录入员:医学院办公室

根据《南通大学2019 年度群众性体育活动计划》安排,由台球协会牵头,校工会协助,南通大学2019年教职工台球团体对抗赛于2019 518-19日在乔氏台球俱乐部举行。我院由分工会副主席高琦带队,台球爱好者马颂华、翟旭光、朱云嵩、蒋永莹组队参加。

台球又称为桌球,是一种高雅的体育活动,它要求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台球比赛意在营造一种冷静高雅的氛围,为队员们进行球技切磋创造良好的条件,每一次开球,每一杆球都是未知,在如何处理球的过程中可以展示队员坚定、严谨、开拓的作风!小组循环赛中,我们首先和体科院的老师对决,面对实力比自己强很多的团队,队员马颂华沉着冷静,3:0胜出一局,翟旭光和朱云嵩不及对手,分别以0:3输于对方。接下来和图书馆老师对决,双方队员水平旗鼓相当,比赛难舍难分,三个队员经过五局对决,败于图书馆。小组赛最后是和杏林学院交流,双方力量悬殊很大,直落三局,我们的比赛止步于此。

尽管小组赛失利,但在比赛中,队员们沉着冷静的风范给所有人员留下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