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5-28录入员:医学院办公室

5月2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史亚琴为全体行政党员作了题为《新时代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专题党课。

史亚琴从准确把握当前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要求入手,重点就党的十九大以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六个着力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她指出,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进一步严明组织纪律,更好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严明廉洁纪律,为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提供坚强保障;进一步严明群众纪律,厚植党长期执政的政治基础和群众基础;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决策部署得到贯彻落实;进一步严明生活纪律,努力塑造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良好社会形象。

史亚琴强调,学院上下要以“5.10思廉日”为契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将党的纪律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校“8050计划”的早日实现添砖加瓦,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全体在通领导、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以及全体行政党员聆听了专题党课。

(周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