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03录入员:医学院办公室

6月2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会。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浦玉忠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换届选举是医学院组织建设和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医学院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医学院要以这次党员大会为契机,在“8050计划”的实施过程中,当好排头兵,领跑新百年。为此,他对医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落实“六个第一”,争当“第一学院”,全面复兴百年通大医学品牌;二是奋进“8050”,争当“领军学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争先、领先、率先;三是建强政治核心,争当“标杆学院”,建成上下同心谋发展的标杆、师生奋力创事业的标杆、党委作用充分发挥的标杆。

学院党委书记史亚琴代表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追求卓越推动特色鲜明的研究型学院建设迈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学院近年来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立德树人、提升内涵建设、发挥群团作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当前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和短板,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总体目标和发展任务。一是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切实提供政治保障;二是进一步推动内涵建设,不断增强综合实力;三是进一步助力学生成才,努力实现全员育人;四是进一步夯实群团基础,积极推进民主管理。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及使用报告》,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会。

学院常务副院长、附属医院副院长桑爱民主持会议,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结束后,学院党委召开了新一届党委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并明确了党委委员分工。

(周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