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科研项目任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3录入员:医学院办公室

6月12日下午,我院召开科研目标任务工作座谈会,学院全体系室主任、学术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罡主持。

陈罡指出,在学院统一领导下,各系室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树立正确的科研导向,在科研团队建设、科研氛围营造上下功夫,不断强化教师的科研意识,调动科研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拓宽科研思路,激发科研活力,不断提升科研项目层次和高水平科研成果数量,切实提高学院科研工作水平,努力建设好研究型学院。同时,会议上就学院对近期出台的科研工作目标任务政策作了解读,针对学院年度科研工作目标任务分解落实情况进行了部署。

与会老师围绕科研项目申报、高水平论文发表、专利申请指导、科研团队建设、科研氛围营造、科研平台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科研考核管理等方面问题,尤其是对学院年度科研工作目标任务分解落实方案,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下一步优化学院科研管理与服务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设性的建议。

(羌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