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6-21录入员:医学院办公室

6月2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史亚琴为2019届全体毕业生党员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医学人的长征路》的专题党课,185名毕业生党员聆听了他们在校期间最后一次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建主持。

史亚琴从“初心”和“使命”谈起,围绕“我们应该不忘什么样的初心”和“我们为什么要不忘初心”两个问题娓娓道来。她指出,不忘初心,就是要牢记历史、坚守政治灵魂、敢于担当、不忘人民。作为医学生党员,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走好新时代医学人的长征路。她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要敢于担当、直面使命,要挺纪在前、严以律己,要无私奉献、争当表率,并寄语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不辱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用勤奋和刻苦去开辟医学之路,用智慧和汗水去浇灌医学梦想,在未来的人生之路上不断创造出新的辉煌。

党课最后,史亚琴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举办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是医学院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推进学生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增强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提高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并对毕业生党员如何在新的工作学习岗位上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新的要求。

(周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