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谋新篇

发布时间:2019-07-03录入员:医学院办公室

71日下午,我院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精神,部署学院暑期重点工作,对系室主任换届工作进行动员。学院党委书记史亚琴在会上讲话,院长孙斐出席会议。

史亚琴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校长施卫东对学校暑期重点工作的部署要求。她强调“六个第一”是学校推进“8050计划”,实现强校梦想的有效“催化剂”和重要“助推器”,在学校“新百年”的崭新起点,学院要接好“接力棒”,跑出“加速度”,争当“8050计划”的主力军、排头兵和领头雁。史亚琴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校“8050计划”开局之年这样一个特殊又关键的时间节点上,开展学院系室主任换届工作是学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要换出精气神,换出新动能,营造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学院常务副院长、附属医院副院长桑爱民主持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暑期“蓄势聚能期、升档加速期、提质增效期”,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比作为,为全面复兴百年通大医学品牌、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建详细解读了系室主任换届工作方案以及具体工作日程安排。

(范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