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校“魅力巾帼 活力通大”2019教职工健身操比赛第三名

发布时间:2019-04-27录入员:

由校工会主办的“魅力巾帼活力通大”主题的健身操比赛于426日下午4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激情上演。本次健身操比赛是学校分工会牵头精心组织策划,旨在贯彻“健康第一”的思想理念,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我院参赛队喜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全校共有9支队伍参赛,我院代表队由院分工会副主席高琦带队,9名队员组成。队员们穿着动感服装闪亮登场,精美的开场造型震惊全场。比赛中伴着“最好的舞台”的动感音乐,弹跳着轻盈的脚步,身姿律动,动作优美,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充满张力的动作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在9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精神面貌。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党政的高度重视和队员们的辛勤付出。学院分工会于3月初开始组建了一支20余人的队伍,请专业老师到场指导,坚持定期排练,仔细琢磨每一个动作,力求尽善尽美。

   (高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