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获批2门2019年江苏高校省级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培育课程

发布时间:2020-01-13录入员:樊耀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苏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留学江苏行动计划》,进一步扩大江苏外国留学生教育规模,提高教育质量,省教育厅自2014年起开展高校省级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精品课程与培育课程建设工作,效果显著。

2019年经学校申报和教育厅专家评审,我院《局部解剖学Regional Anatomy》》(负责人:张新化、吕广明)、《病理生理学Pathophysiology》(负责人:施海燕)入选江苏高校省级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培育课程,建设周期为1年。

学院对留学生教育工作十分重视,已有4门课程获批江苏高校省级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精品课程。我院将继续认真落实省教育厅的相关要求,加强江苏高校省级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培育课程的建设工作,提升教师将信息技术与外国留学生教育深度整合的意识、水平和能力,提升外国留学生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