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催结2014-2018年校级课程资源建设项目及2017-2018年校级教改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3录入员:樊耀

各系(室):

根据《南通大学课程资源建设管理暂行办法》(通大教〔201581号)、《南通大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办法(试行)》(通大教〔201791号)以及《南通大学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管理办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催结范围

(一)2014-2018年立项的校级课程资源建设项目

(二)2017-2018年立项的校级教学改革研究课题

二、2014-2018年立项的校级课程建设项目结项要求

(一)结项材料

1.2014-2018年未结项的校级课程资源建设项目(不包括慕课及在线开的课程),须填写《南通大学课程建设项目结项报告书》(附件1),并参照《南通大学课程资源建设管理暂行办法》中的要求提交其他结项材料

2.2014-2018年立项的校级慕课、精品视频公开课以及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须建设完成所有课程资源,在中国大学MOOC”平台上完整运行一学期,并填写《南通大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申请》(附件2

(二)结项说明

1.2014-2018年所有立项未结项的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须在20201120日前按照课题管理办法以及签订的合同向学院(部门)提交结项材料。凡不报送结项材料或无法按时结项的课程,学校将予以撤消。

2.结项验收工作原则上按合同规定时间完成,由课题负责人提出申请。学院(部门)要组织专家统一对成果进行验收,并将结题验收结果以正式文件的形式递交教务处,同时提交1份《南通大学课程资源建设项目验收情况汇总表》(附件3)。

3.学校撤消的课程项目,项目经费统一收回;2020年底结项的项目,经费可以使用至20213月,逾期清零。

4.教务处每年12月底集中对学院(部门)课程验收情况和验收材料进行审核,并向通过验收的课题负责人颁发结项证书。联系人:袁莺楹,联系方式:85012071

三、2017-2018年立项的校级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结题要求

(一)结题材料

1.《南通大学教学研究课题验收申请表》(附件4

2.课题结题研究报告,题目统一为《〈**********〉课题研究报告》,《研究报告》的结构主要包括问题的提出(或课题研究背景)、课题研究的目标(理论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步骤、研究成果(或结论)、实践反馈情况等部分。

3.研究主要成果、必要的附件等支撑材料

以上材料各一式二份,每个项目用一个文件袋装好,并在纸袋外贴上项目结题报告封页复印件

(二)结题说明

1.2017-2018年所有立项未结题的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负责人须在20201120日前按照课题管理办法以及签订的教改课题合同向学院(部门)提交结题材料。凡不报送结题材料或无法按时结题的课题,学校将予以撤消。

2.结题验收工作原则上按教改课题合同规定时间完成,由课题负责人提出申请。学院(部门)要组织专家统一对课题成果进行验收,并将结题验收结果以正式文件的形式递交教务处,同时提交1份《南通大学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结题验收通过项目汇总表》(附件5)。

3.学校撤消的项目,项目经费统一收回;2020年底结项的项目,经费可以使用至20213月,逾期清零。

4.教务处每年12月底集中对学院(部门)课题结题情况和结题材料进行审核,并向通过结题验收的课题负责人颁发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结题证书。联系人:王康慧,联系方式:85012071

请课程、课题负责人于2020112日前,将结题材料交至医学院教学办公室(主教学楼A708),联系人:樊耀,联系方式:85051778。学院集中对成果进行验收后递交教务处。

1. 需结项的2014-2018年立项的校级课程建设项目.xlsx

2. 需结项的2017-2018年立项的校级教学改革研究课题.xlsx

3. 附件1:南通大学课程建设项目结项报告书.doc

4. 附件2:南通大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申请.docx

5. 附件3:南通大学课程资源建设项目验收情况汇总表.xlsx


6. 附件4:南通大学教育教学研究课题成果验收申请表.doc

7. 附件5:南通大学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结题验收通过项目汇总表.xlsx

8. 南通大学课程资源建设管理暂行办法.pdf

                                          南通大学医学院

                                           2020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