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迎来2020级首批硕士研究生新同学

发布时间:2020-08-31录入员:

秋高气爽见云开,学知大海泛舟来。830日,我院迎来了4562020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新同学。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学生顺利安全报到,学院高度重视,积极与学校相关部门协调,提前进行了全面周密的部署。秉持错区域、错时、错峰原则,学院精简报到流程,安排2020级研究生分别在南通大学启秀校区及各培养基地进行现场报道。在报到前半个月,我院研究生辅导员开始对口摸排新生的信息,密切关注和跟进每一位新生的情况,做好每日健康信息的监测和上报。

报到现场,研究生新同学在志愿者的引导下,通过入校体温检测、苏康码核验、刷校园二维码的“三查”步骤进入校园,到学院新生报到点进行现场材料审核,同时办理好住宿安排等一系列手续在各迎新点,志愿者热情主动,为新生答疑解惑、搬运行李,解决了新生的入校困难和打消了亲友的担忧。学院专门安排了行李存放点和摆渡车辆,帮助新生暂存和运送行李直达宿舍区,让新生感受到学院无微不至的关心和温暖。

学校党政领导和主管部门极其重视此次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董正超副校长到我院新生报到现场指导工作,慰问工作人员,指导新生接待工作,并亲自到研究生宿舍了解住宿情况,亲切看望研究生新同学。

在疫情防控大背景下,在学校各主管部门大力支持及学院各方的联动配合下,我院顺利完成2020级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迎新工作。新的征程即将在2020级研究生面前铺陈开来,希望各位同学们怀揣热血研途起航,崭新相遇,为梦前行。

(周谊芬、王燕妮)